葵葵向太阳~

老婆们多多评论ya~

【原神乙女向】咬他

  #你是吸血鬼,而他们要满足你的食欲

  #你≠荧

  #少年组

  

  

  

  温迪

  可爱的,爱撒娇的少年。

  你的獠牙还没碰到他,他便开始娇气呼痛。

  少年的纤细的身体柔软,极具韧性,白丝紧缚着腿肉,上面尽是斑驳牙印。

  “好痛啊…”他嘟起嘴,黏黏糊糊地挨过来,一脸“还不来哄我”的表情。

  “你今天咬了我1234…口,我都记住了,我也要咬回来!”

  “嘶…”你推开胸前的少年,在他舔唇的餍足表情中冷嗤。

  “你是没断奶的孩子么!”

  

  

  

  行秋&重云

  “我们来做一个游戏怎么样?”鬼灵精怪的小少爷花招真多,特别是在你进食的时候,拉着腼腆的小方士一起整你。

  手指绕着白绸系在你脑后,少年人整个身体的重量都压在你身上,还有一个从前方拥着你。

  好难受…你是什么夹心饼干吗?

  下巴被抬起来渡了一口血,那人还调皮地舔着你的尖牙,然后撩拨似的抚摸你的喉,在你不注意的时候,再次喂了一口过来。

  甘美的血液融化在你的身体里,被一前一后夹击,少年们过分地戏弄令你苦不堪言。

  “来猜一猜,你喝掉的是谁的血液~”欢快的语调在此刻显得分外磨人,你忍耐着他们的作弄,还要分出一丝清醒来分辨。

  “猜对了,有奖哦~”

  

  

  

  鹿野苑平藏

  “哇!”小鹿被你吓了一跳,但是他没动,任由你的双手从他腰侧的空隙伸进去,翠色的双眸如琉璃般耀眼。

  “不要搞突然袭击啊,我的心被你吓到砰砰乱跳了。”他嘴上抱怨,可是神情宠溺得很。

  “什么什么?心砰砰跳,我来摸摸~”

  “呜哇,好涩哦你!”

  你应下他的嬉笑,目光挪到小鹿腰两侧,雪白晃眼,一点红在雪中若隐若现,你舔了舔獠牙,看饿了。

  就着腋下和后背相连的那一块皮肤咬破,你听见小鹿吸了口气,绿莹莹的视线扫过来,他瞪了你一眼。

  “哼,怎么一点都不温柔!”

  “下次不给你咬这里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散兵

  “快点,我还有事!”一个食物这么嚣张你是没想到的,但是他都把自己的脖子送到你面前了,你没有不吃的道理。

  “唔!”

  利齿刺破皮肤的声音,人偶漂亮得有些锋利,血的味道也是十足呛人!

  辣!

  你对此点评。

  “你到底会不会吸血,进食礼仪还需要我教吗!”他的脸诡异地红了,强撑着发软的腿,训斥的样子那么凶狠。

  “没见过你这样技术差的吸血鬼,痛死了,笨蛋!”

  你皱眉,竟然在他一声声责骂中,逐渐兴奋起来。

  你扑倒他,好像饿狼扑倒了钟意的猎物,你在他惊慌的表情中露出獠牙,手在他短ku与腿中【】间的空隙里流连。

  “再,多骂几句听听看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魈

评论(4)

热度(5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