葵葵向太阳~

老婆们多多评论ya~

【GB】病弱竹马成为魔王后要给你生孩子

  

  毫不客气地说,叫嚣着要讨伐魔王的勇者在你眼里像个没长大的孩子。


  太幼稚,太鲁莽,冲动做事不计后果 ,自从被迫绑定了勇者小队的奶妈角色,你每天的日子都苦不堪言。


  还要时不时接受勇者油腻的发言和调戏。


  哈——


  你毫无形象地撩起裙子,坐在小溪边的大石头上,嘴里叼着一根草。


  这跟你圣洁无暇的圣女形象严重不符,你知道,但是你只想给这个该死的围着勇者转的煞笔世界竖中指。


  没错,你是穿越者,这本为勇者种马开后-宫的西幻小说正是你穿越的世界。


  而你,就是勇者小队里必不可少的圣女角色,兼奶妈,勇者后-宫之一。


  在你努力逃离勇者无果后,只能认命在勇者小队里打工。


  但是讨伐魔王,你是绝对不要参与的!


  毕竟,这本小说里,因为被家族献祭从而吞噬了无尽魔气化身魔王的病弱少年,正是你的竹马亲亲未婚夫啊!


  比起整天傻乐,多情花心,见一个爱一个的勇者,还是你那可爱漂亮的魔王未婚夫香啊。


  “亲爱的…”你被人从身后搂住了,幽幽的语调,带着你熟悉的香味,你回头,对上一张苍白的脸。


  一对弯弯的魔角从头顶蜿蜒伸展,弯成漂亮的弧度。


  深紫偏黑的长达,发尾微卷,令世人恐惧的魔王长了一张矜贵清冷的脸,过分苍白的脸衬得唇色深红。


  他有一双紫罗兰色的眼睛,非人的瞳孔为他增添了几分嗜血的冷。


  可是一旦对着你,所有的刺都软下来,睫毛震颤,瞳仁圆圆,令人心尖发软。


  不愧是你的漂亮老婆~


  “我可爱的瑟提西亚,我的小瑟西,来亲一个~”


  你吐掉嘴里的草,把瑟提西亚拉进怀里亲一大口。


  直到他快要呼吸不过来,在你胸口小心推拒,你才不舍地放开那张甜美的小嘴。


  苍白病弱的小脸增添了一些血色,看起来更娇艳了,瑟提西亚潋滟着一双眸嗔你。


  “我们才一天六小时没见,你要这么急涩吗?”


  “可是我每时每刻都在想念你,我的小瑟西。你都不知道我在这里过的是什么日子,留我一个人面对这些糟糕事,我真的难受极了…”你嘤嘤嘤蹭到他怀里。


  “我又何尝不是…”瑟提西亚爱怜的抚摸你的脸,动作越温柔,眼神越恐怖,周围的魔气几乎凝成实质,他们所在的地方瞬间失去生机。


  这就是魔王的力量。


  “什么时候才能带走你,亲爱的,我可以现在就去沙了勇者,毁灭掉这个恶心的世界吗?”他用最温柔的语调说着灭世的恐怖话语,带毒的锋利指甲不断生长,仿佛下一秒就要去扭断某个人的头。


  “别生气了小瑟西。”你拦下他,轻飘飘的吻落在他的长角上,“你还怀着宝宝,生气可不好哦。”


  你的手tan进漆黑的长袍里,瑟提西亚的魔袍由魔力所化,他爱你,身上的魔气亦然,只要你想,你就可以让他一丝不挂。


  但是,在这样的野外来一发显然不是好时机。你只能摸摸他开始显怀的小肚子,柔软的肚皮底下孕育着他们共同的结晶。


  “嗯…亲爱的你多摸摸祂,祂很想你…”方才的怒气一瞬间散于无形,他又变成那个柔软的竹马,你的亲亲老婆。


  漂亮的紫眸含着泪,他在你温暖的手掌下软成一摊水。


  “只有宝宝想我?”你挑眉,手指在小肚子上划圈。

  …………(DDDD)

  

  蛋:孕夫吃醋日常

评论(11)

热度(286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