葵葵向太阳~

老婆们多多评论ya~

【all荧】旅行者或许该找个男朋友了…

  

  #网络梗


  #又名,旅行者男朋友遍布提瓦特(笑)


  


  


  强忍了几天的身体不适,荧万般无奈下跑去璃月寻访了一位老中医。


  白发长须的老爷爷,颇有一身仙风道骨的味道。


  荧伸出手,递给他把脉。


  “我最近,有些暴躁,有时候又做什么都提不起劲,身体觉得很沉重…”她细数这些天的不适感,小心翼翼地看向对面的医者。


  老先生慢吞吞顺着胡须,一声“嗯”字叹得百转千回。


  这可急坏了一旁的派蒙。


  “怎么样怎么样,旅行者她到底怎么了嘛?”实在是老先生的态度唬人,漫长的沉默,还有对方时而皱眉,时而叹息,派蒙眼睛一眨啊,泪水就停不下来了。


  “呜呜…是很严重的病吗?她是不是要死掉了啊——”大哭的派蒙飞来飞去,扰得荧头晕脑胀,她将人扯到自己怀里,怀着一颗忐忑的心,询问:


  “老先生,我这病严重吗?”


  老先生收回手,脸上严肃的表情泄去,眯眼笑嘻嘻的样子倒像位老顽童。


  “不严重不严重,不过小姑娘啊,你或许该找个男朋友了。”


  “正所谓阴阳调和啊,顺应天理,哈哈哈——”


  “哈…?好…”荧尴尬地应下,此时只想挖个地洞钻进去把自己埋起来。


  


  “所以,现在我们要怎么办呀?”单纯如派蒙,好像也听出来里面深含的意义,她不好意思地捧着脸,开始为旅行者的男朋友发愁。


  


  白术


  烛光幽幽,不卜庐的夜晚很静,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药香,和白术身上的味道很像。


  “生病了为什么不来找我?”


  荧被压在桌子上,直面青年温柔无害的笑脸,翠绿的发尾垂在两人之间。


  荧眨眨眼,想躲,但是动不了。


  长生探出蛇信,在腰间一圈圈缠紧,红宝石色的蛇瞳,在摇晃的烛光里,显得格外危险。


  “这…不方便吧?”旅行者别开头,这么尴尬怎么说。


  “我可以帮你啊…”白术慢慢压下来,眼镜后狭长的双眼里有什么正在酝酿着。


  荧躲不开,双【】腿之间有什么冰凉的触感快速划过,她被迫抬起头,瞬间被填满。


  “或者说,我、们可以一起帮你治病啊…”


  


  魈


  很突然。


  旅行者被那位高冷寡言的仙人推倒了。


  在房里,床上。


  “等等等!这太快了我有点接受不了——”


  魈难得强硬,荧手忙脚乱地挡了一会儿,发现,他们这样更像是“××”前的小情趣。


  俯身﹌下来的魈压迫感太强了,荧只好选择闭上眼睛,身体因作乱的手指而战栗,后脖颈被咬住时,她发出一声哀鸣…


  “最,最后一个问题,我的事是谁泄露出去的?”


  汗水沿着下颌线滴落,手臂的肌肉因他的动作绷紧,魈稳住气息,克制地吻在那片雪白上。


  “是派蒙…”


  好家伙,她就知道!


  


  达达利亚


  “派蒙!”旅行者气冲冲地四处寻找,一定要在事情扩大前把这个小家伙找到,不然,她真的要在提瓦特混不下去呜呜呜…


  正所谓天公不作美,她被达达利亚带着愚人众堵了!


  “别告诉我,是派蒙让你来的…”荧捂住脸,被他抱了满怀。


  他们真是许久未见了,两人独处时,达达利亚的热情攻势简直让荧吃不消,她使劲推开面前掠夺她呼吸的家伙。


  “小姐,这种事情你早该告诉我的,是我的话,就会让小姐姐健健康康,精神饱满,就是打上好几个来回都不会累哦~”达达利亚双眼亮晶晶的,浓厚的荷尔蒙扑面而来,他摇晃的腰部布满了汗珠,上面是斑驳的指痕。


  荧默默收回视线,这绝对不是她干的!


  “不,不可以再来了啦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:枫原万叶-满分情人的做法

  散兵(执行官)-零分,零分!

评论(5)

热度(448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